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路桥公司邯郸管廊项目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路桥公司 作者:吴小冉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浏览:
+ . -

  1月31日,路桥公司邯郸赵王大街管廊项目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项目地处河北省邯郸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邯郸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内容包括赵王大街管廊(邯临路-娲皇路),长度5.2公里;赵王大街支线管廊(新区经二街-赵王大街),长度427米。入廊管线包括电力、通信、给水、热力、再生水和燃气,以及保证管廊安全运营的配套的供配电系统、监控报警系统、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通风系统等工程。此项工程的建设可避免通过铺设和维修地下管线频繁开挖而出现的“马路拉链”现象,极大地方便了电力等市政设施的维护和维修,对推进邯郸城市化进程、提升周边地块价值和改善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
  管廊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精心组织、科学统筹部署,先后克服施工场地狭小、疫情、征地拆迁困难、施工协调难度大等诸多难题,优化施工方案,将工序细化到每一天、每一项,施工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实现了安全履约、文明履约、规范履约、优质履约,并收获多次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