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召开节后项目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蔡少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浏览:
+ . -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节后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践行以项目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品质履约、高效执行的项目管理理念,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各在建项目迅速投入施工建设,奋力推动“再跨越、再翻番”与战略转型同步走、齐步走,凝心聚力共创新发展格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飞出席。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以企业的发展业绩为中心,以群众口碑为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将思想与行动统一,把所有精力放到企业发展上去,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采取措施,统筹谋划,保障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要强化危机意识,积极对标优秀兄弟单位,全力推进各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制定计划,并按照计划目标平稳向前推进,全方位梳理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制定合理的复工复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组织;要加大对内部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公司各项目要迅速落实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梳理本单位项目情况,结合本单位项目具体特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推进工作;直管项目、重点项目要提高站位,带头推进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状态;要严格按照项目复工复产方案要求,做好复工前安全检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逐家落实分包商、供应商进场计划的落实,保证劳动力、物资设备顺利进场,为项目形成“大干”局面做足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做好复工复产“六个到位”工作要求,确保安全部署到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确保方案落实到位,全面精准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培训到位,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全面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应急管理到位,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条件确认到位,全面保障项目有序复工。
  会议指出,要对优质项目集中配置资源,形成大干快上热潮。新开工项目要做好项目策划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牵头推动项目策划相关工作。要不断提高分包招标效率、物资招采效率,各项目按要求编制月度形象进度计划,为全面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经营预算部通报各单位全年指标及一季度指标要求,项目管理部作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通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对复工复产提出要求,其他参会部门分别发言。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慈国强,安全总监、副总工程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陈晓刚,经营高级顾问陈国裕;财务管理部、科技质量部、经营预算部、项目管理部、招采中心负责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其他相关人员;在唐相关单位经理、分管工程领导、总(副)经济师及相关人员现场参加;其他各二级单位经理、分管工程领导、总(副)经济师及相关人员,各直管项目部项目经理及相关人员视频参加。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