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蔡少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浏览:
+ . -

  2月1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8名离退休老干部、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享胜利喜悦,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视频参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出席。

  茶话会上,袁斯浪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2023年,中国二十二冶紧紧围绕“大品牌建设年”主题主线,砥砺前行、真抓实干,稳健经营保持高增长态势,发展成效彰显高质量底色,以优异成绩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2024年是中国二十二冶“体系建设优化攻坚年”,也是“再跨越再翻番”的冲刺之年,二十二冶将以世界一流的使命担当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诚信美誉的幸福二十二冶崭新篇章。他指出,二十二冶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实现“河北第一、中冶前茅”的战略发展目标,不断开创“员工安居乐业、企业蒸蒸日上、客户赞誉有加、社会备受尊重”的二十二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进一步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祝福老领导、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龙年大吉、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张育鹏指出,回首极不平凡的2023年,中国二十二冶在“两个营销”的理念中谋篇布局,全年新签合同在千亿俱乐部实现新的自我超越。积极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贡献二十二冶方案,在改革三年行动评价中获评A级。坚持数字化转型、精益化管控、智能化操作,一大批精品工程擦亮“绿色建造、科技建造、智慧建造、高效建造”的闪光名片。业主满意度不断提升、诚信美誉度不断彰显,河北省信用分达到满分,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增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发展,不遗余力地为深化改革献计献策。
  与会离退休老干部、退休职工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公司的美好期待。他们谈到,大家退休后始终关心关注中国二十二冶的发展情况,感受到企业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二十二冶规模指标成倍增长,控制指标明显改善,经营质效稳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增强,企业诚信美誉度逐年提高,取得的成绩无比震撼、令人振奋。他们对当前二十二冶上下饱满的干事创业劲头给予高度赞许,正是有了好的领导班子和员工队伍,集团公司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二十二冶能够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杨坤,工会主席刘维栋等出席活动。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