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投融资事业部沧州项目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投融资事业部 作者:代文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浏览:
+ . -
  10月29日,沧州疫情暴发,投融资事业部沧州项目公司在组织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公司员工主动请缨,积极联系驻地社区,响应号召参加志愿者活动。大家披上红色马甲、戴上防护口罩,严格把守小区进出口,仔细查看出入证、健康码、行程码;并协助防疫医护人员组织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维持纪律。志愿者队伍职责分工明确,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除志愿工作外,沧州项目公司还为县直社区服务大厅的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方便面、纯牛奶、饮用水等物资,做好后勤保障。
  沧州项目公司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在沧州此次疫情防控大考中书写国企勇担责任的精彩答卷。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