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时代置业公司开展七夕送鲜花活动
来源:时代置业公司 作者:潘雯雯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浏览:
+ . -

    8月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时代置业公司浭阳泰和府项目开展七夕送鲜花活动,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同时奉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活动现场,在鲜花礼盒的映衬下,接待中心呈现出一派祥和与温馨。“择一套好房、筑一世幸福,爱她就和她一起在七夕共筑爱巢吧!”一句由衷的祝福,一张真诚的笑颜,一份节日的馈赠,让到访业主感受到浓浓深情,也在交付后迎来的第一个传统节日里为业主朋友营造了尊崇感与仪式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七夕送鲜花的温馨之举,不仅履行弘扬传统文化内涵的企业责任,同时还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更多人实际感受到央企的贴心服务。在未来,时代置业公司浭阳泰和府将通过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兑现国风华宅的理想美好生活。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