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路桥公司开展“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献爱心活动
来源:路桥公司 作者:杨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浏览:
+ . -
  10月30日,路桥公司沧州市政项目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沧州市新华区城管局,开展“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献爱心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沧州市政项目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城管局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自热火锅及水果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沧州市政项目支部书记康嘉祥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城管工作人员在一线值守,全力守护着城市的健康,作为央企的一员,我们理应尽一份社会责任,做一点贡献,希望能与你们携手共进,齐心战胜疫情!”
  沧州市政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坚决贯彻落实属地相关防疫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切实凝聚防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beat365最新版2022 - beat365官方入口 备案号:ts13020038100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电话:0315-3220055 3220066
冀公网安备 13020802000107号 冀ICP备10010474号-1